修大法身心受益 休斯頓大法弟子新年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幫助修煉的民眾獲得身心靈的健康。在中國黃曆2023年新年之際,我們來聽聽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法輪功學員Jean修煉已經快二十年,她當初在中國第一次聽說法輪功時,正逢中共在全國掀起迫害運動。

法輪功學員Jean:「其實一開始在國內的時候,聽說到『法輪功』,但是那時是從電視上的宣傳⋯⋯」

由於中共針對法輪功的抹黑造謠宣傳,造成民眾對法輪功的誤解。然而Jean遇到了解真相的機緣。

Jean:「後來我來到國外,在加州的時候最早看到法輪功學員。他們發傳單,做功法演示。是在市中心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上。當時就覺得,國內好像都沒人煉了,怎麼在國外還有人煉?就是有這種思考。後來有個親戚朋友介紹法輪功,那時她就講真相,我對法輪功的看法就有了徹底改變。」

一人修煉,全家受益。孩子的濕疹在她開始修煉後不久也好了,而且Jean也從此精神煥發。

Jean:「我帶他(孩子)很累。孩子總是哭鬧,因為癢,我就總抱著他。晚上給他洗完澡,我就累得不行了。後來知道這位朋友煉法輪功,就請她到我家來教我。特別神奇。(她)給我師父的教功光盤,就十五分鐘。她教我(煉功)動作後,留下光盤。星期六星期天這兩天,我讓孩子爸帶孩子。我跟著師父的光盤煉了十五分鐘。這孩子一天拉了四次,(孩子)濕疹就好了,就剩下脖子上一點兒,身上臉上都全好了。我自己也覺得沒有那麼累了。就開始看書(學法),從那個時候開始修煉了。」

修煉法輪功的人中,也有不少西人,Iliana Esparza女士在英文報紙上了解到法輪功的信息,找到當地的煉功點,至今已經修煉了六年,對法輪大法充滿感激之情。

法輪功學員Iliana Esparza:「修煉法輪功讓我身心受益,我得到健康的身體,感到精力充沛,心態平和,生活和睦。這就是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原因,我也建議每個人都來修煉。」「這是對人類每一個人非常好的修煉方法,我非常感激有緣修煉,也很榮幸能與每一個人分享。」

美國德州休斯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