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二手車需求和價格連降 低價位車選擇增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在高利率和供應量增加的情況下,二手車市場正逐步回歸疫情前水平。業內人士分析,為了迎合低收入人群的需求,二手車價格正在迅速下跌。

汽車市場研究公司Cox Automotive預測,今年上半年,二手車的價格將繼續下跌,但由於批發供應量有限,到下半年,價格會逐步回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截至2022年12月,二手車平均標價為27,077美元,同比下降8.8%。

Cox Automotive 企業宣傳總監 Mark Schirmer:「經銷商正在努力增加庫存,並迎合那些尋找便宜汽車的消費者,所以我們看到大多數高價位車型的庫存大幅下跌, 。」

曼海姆二手車價值指數」(Manheim Used Vehicle Value Index)顯示,二手車在2023年年底的批發價格,將比2022年12月下降4.3%

Mark Schirmer:「去年5月以來,二手車批發價下降了15%,從春季價格高峰下降,所以更多的庫存意味著經銷商有更多購買機會,能夠提供低廉的價格(給消費者)。」

截至2022年11月,全美二手車庫存共有232萬輛,可平均維持54天的供應量,其中雷克薩斯、斯巴魯等品牌的汽車供應量較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