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州6人遭槍殺身亡 警方初判幫派涉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週一(16日)凌晨,加州圖萊爾縣一戶住宅發生槍擊案,共6人死亡。死者包括一名17歲的母親和她6個月大的嬰兒。警方初步研判有幫派組織涉案。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圖萊爾縣(Tulare County)警方的聲明,週一(16日)凌晨四點前,當地的歌珊社區(Goshen)一戶住宅傳出連續槍響,造成共6人死亡。

圖萊爾縣官員Mike Boudreaux:「有一個17歲的母親和一個6個月大的孩子,他們都頭部中彈身亡。」

警方表示,他們趕到現場時仍有一名生還者,但在送醫後也不治身亡。

Mike Boudreaux:「我們認為至少有兩名嫌犯,這不是一起隨機暴力事件,這個家庭就是嫌犯的目標。我們認為槍擊事件中有幫派組織涉案,也可能是源於警方的毒品調查行動。」

根據報導,警方在一週前,曾在受害者家中搜查毒品

Mike Boudreaux:「目前,我們的犯罪鑑定小組仍在現場,我們的法醫部門也在現場。還有幫派小組警探和兇殺案警探(參與調查)。」

至週一截稿前,兩名嫌犯還沒有落網,警方則呼籲知情民眾積極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