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察局將獎勵警校新生一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休斯頓警察局積極招募新警員,近日宣布將提供一萬美元的獎勵,給每一位被錄取的警察學校新生。

上週四,休斯頓警察學校最新256屆預備警員完成培訓,順利畢業。他們將很快進入休斯頓警察局,開始服務社會。同時,休斯頓警察局為了鼓勵年輕人積極投身警察職業,近日推出獎勵政策,所有新錄取的警校生將獲得一萬美元獎金。

休斯頓警局警官Dominique Moore:「最好的是,在入學的第一個月可以拿到2500美元,學期中間時可以再得到2500美元,畢業時可以再拿到5000美元。」

這筆獎勵資金來自聯邦政府的項目撥款,通過市長的「一個安全的休斯頓」治安項目執行,增加警員待遇,加強治理城市暴力犯罪。除了這個獎金之外,作為警察職業,還有其他的福利。

Dominique Moore:「(有)很多的獎勵,比如我得到公寓(住宿),學校費用減半。」

休斯頓警局警官Vicki Hernendez:「我們也有雙語獎勵,如果會說其它語種,也有獎勵。」

休斯頓是全美種族最多元化的城市,警局鼓勵不同族裔社區的人能積極投身警察職業。

Dominique Moore:「要求很簡單。如果你讀滿40個學時,你可以在任何一所學分制大學或專科院校申請。我們現在要求工作經驗,過去四年裡有三年的工作經驗,或者在軍隊服役滿18個月,我們也接受。那你就可以加入警校。」

Dominique Moore警官還提到,在休斯頓警校接受半年職業培訓後,可以成為實習警察,再經過1年的崗位實習即可成為正式警察。具體詳情,請撥打713-308-1300,或休斯頓警局求職網站hpdcareer.com進行詳細了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