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暴政 三國民眾紐約華盛頓廣場靜默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5日訊】週六(1月14日)下午,在紐約曼哈頓華盛頓廣場公園的一場靜默集會上,來自大陸的學生呼籲中國人勿忘「白紙革命」,請看記者現場報導。

這裡是紐約的華盛頓廣場公園,來自紐約的一些烏克蘭、中國和伊朗人聚集在這裡,表達對極權政府的抗議。

這場抗議活動由三國的民眾聯合舉辦,有民眾手舉「為自由抗爭」和烏克蘭國旗,聲援烏克蘭。

美籍烏克蘭人Bob Brenner:「太可怕了,他們(俄羅斯)攻擊這些手無寸鐵的平民,而不是軍隊之間的對抗。中國也是,這個獨裁政府真的是,唉,就是在草菅人命和殺人。」

有來自紐約的大學生手持「中國人為自由抗爭」等標語,呼籲中國人勿忘「白紙革命」,並呼籲中共釋放被捕人士。

紐約華人學生:「畢竟中國是中國,仍然有很多人他還在監獄裡,或者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所以希望大家能夠關注這些事。」

美籍台灣裔學生Yoshin:「繼續支持自由和關心他人,即使他們不是你的國籍或種族。」

還有伊朗人蒙住雙眼、揮舞頭巾表達對現政權的不滿。

伊朗抗議人士:「(希望國際)不光是團結一致,還要採取行動,幫助我們推翻(伊朗)政權。因為當世界上的一個邪惡消失,全世界都會受益。」

參加活動的民眾表示,他們在接下來,還會不定期舉辦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鄒嘉輝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