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大客車在重慶側翻 車上53人至少26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週五,一輛長途客車,在重慶發生側翻。當局通報,車上53人,有3人死亡,23人受傷。真實情況有待核實。

監控視頻顯示,1月13日上午9時左右,一輛長途客車在即將駛出隧道時,從右車道搖晃著撞向隧道左壁,衝出隧道口後側翻。

據報,這輛從廣東東莞駛向四川鄰水的長途客車,在G5515高速彭水方向隧道口發生側翻。道路護欄被壓彎,車體碎片散落一地。

官方稱,事故造成至少3人罹難,23人受傷,一些人傷勢嚴重。實際情況還有待核實。

有受傷者家屬表示:他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同乘這輛大巴回家過年,爸爸還好,媽媽在ICU急救。

有網友說:大客車事故的消息少報道點吧,要不然國內的專家又要提出禁止大客車上公路了。

就在1月8日,江西大貨車撞上送葬隊伍,釀成17死22傷的慘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