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落羽松秘境 湖水倒影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台灣的桃園大溪月眉生態公園,有一整排的落羽松,每到冬天落羽松變色時,藍天白雲搭配水中倒影,美不勝收,一起去看看。

每年12月到隔年1月份,桃園大溪區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的落羽松由黃轉紅,北部近期天氣不穩定,難得陽光露臉,許多遊客趁著好天氣出門踏青走走。

民眾:「去年12月我就來過了一次,但是那時候還很綠,其實11月8日,12月8日,這一次是第三次,今天是最紅、最好拍。」

民眾:「今天的天氣剛好,然後它的顏色也剛好,又紅又綠,倒影很美,天氣很美,我們跟好朋友一起過來非常的開心。」

2019年的植樹節,桃園市水務局結合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國際獅子會,在生態池畔種植了372棵的落羽松,而這兩年是落羽松最美的時候,吸引遊客踏訪。

月眉發展協會總幹事李洋銘:「因為它開始是一個秘境比較沒有人知道,真正開始人多的時候,是110(2021)年,那時候開始遊客變多,對,所以每到假日,尤其是每年12月到隔年1月份,是它在變色的時候人最多。」

除了看落羽松,不遠處的白色中庄吊橋,是大溪跨河最長橋樑,預定1月20日開放,民眾徒步到對岸只需5分鐘的時間,就能欣賞到左岸中庄調整池、瑞興濕地公園的美麗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