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7輪補賽:10人切爾西客場1比2不敵富勒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當地時間1月12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7輪的一場補賽先期進行,切爾西隊在被罰下1人的情況下,客場1比2不敵富勒姆隊,已連續3輪英超比賽不勝。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30次,切爾西隊19勝10平1負,占據絕對優勢,上賽季切爾西更是主客場雙殺富勒姆。本場比賽是英超的第7輪補賽,由於英國女王去世而延期。

上半場第2分鐘,切爾西隊右路傳中,前鋒哈弗茨(Kai Havertz)的射門被後衛封堵,19歲中場新星路易斯·霍爾(Lewis Hall)補射,但角度太正,被門將拒之門外。

第23分鐘,切爾西隊後衛回傳出現失誤,富勒姆隊右邊鋒鮑比·里德(Bobby Reid)禁區外的遠射擊中門楣,險些破門。

兩分鐘後,富勒姆隊捲土重來,左邊鋒20號威廉(Willian)接到隊友的傳中球,在禁區內晃開角度後射門,打在切爾西的防守球員腿上折射入網。富勒姆隊1比0取得領先。

第25分鐘,富勒姆隊左邊鋒威廉接到隊友的傳中球,在禁區內晃開角度後射門,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腿上折射入網。(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第40分鐘,富勒姆隊後衛處理球過於拖沓,被切爾西隊反搶成功,但剛剛從馬德里競技租借來的葡萄牙前鋒若奧·菲利克斯(Joao Felix)的射門,被門將倒地撲出。

上半場結束時,富勒姆隊1比0暫時領先,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

第47分鐘,切爾西隊獲得前場左側邊路任意球,梅森·芒特(Mason Mount)直接射門,打在左側立柱上彈出,隊友卡利杜·庫利巴利(Kalidou Koulibaly)補射入網,切爾西隊扳平比分。

第47分鐘,切爾西隊獲得前場左側邊路任意球機會,梅森·芒特直接射門,打在門柱上彈出,隊友卡利杜·庫利巴利補射入網。(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第58分鐘,切爾西隊遭受打擊,若奧·菲利克斯停球失誤,在無法獲得球權時直接放鏟,由於動作過大被主裁判出示紅牌罰出場外。葡萄牙球星的英超首秀即染紅離場,切爾西隊不得不以10人應戰。

第58分鐘,切爾西隊前鋒若奧·菲利克斯(藍衣)因鏟球動作過大,被主裁判直接紅牌罰出場外。(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第73分鐘,富勒姆隊右路45度角斜長傳至禁區,巴西前鋒卡洛斯·維尼修斯(Carlos Vinicius)在後點頭球破門得分,富勒姆隊2比1領先,再次將比分超出。

第73分鐘,富勒姆隊右路45度角斜長傳至禁區,巴西前鋒卡洛斯·維尼修斯(Carlos Vinicius)在後點頭球破門得分。(Clive Rose/Getty Images)

傷停補時階段,切爾西隊後場長傳,前鋒哈弗茨快速插上,在禁區內的射門仍然未能越過對方門將的十指關。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切爾西隊不得不接受1比2失利的結果,富勒姆從英超豪門阿森納引進的門將萊諾(Bernd Leno)獲得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比賽的技術統計。

2023年1月12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補賽,切爾西隊客場1比2不敵富勒姆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切爾西隊18戰積25分,多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第4名的曼聯隊10分,本賽季進軍歐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富勒姆隊19戰積31分,目前排名積分榜第6。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