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奪冠後放長假 梅西歸隊首戰就率PSG贏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放長假,今天復出首戰就有進球,率巴黎聖傑曼在法甲賽場2比0擊敗翁熱(Angers)。

法新社報導,梅西去年12月18日在世足冠軍戰率阿根廷於PK大戰擊敗法國,但在法甲結束賽季為世足的休兵後,梅西卻錯過復賽以來巴黎聖傑曼頭3場比賽,一週前才歸隊展開訓練,為這場迎戰目前墊底的翁熱做準備。

巴黎聖傑曼今天贏球後,與第2名朗斯(Lens)之間積分差拉開為6分。

重返先發陣線者除梅西還有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他因禁賽與治療世足期間所受踝傷而缺席球隊最近兩場比賽。

巴黎聖傑曼的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因法甲復賽後旋即出場,這場獲得休息機會未上陣,改由伊基泰克(Hugo Ekitike)頂上先發,他也把握機會在第5分鐘就破門幫球隊先馳得點,梅西第72分鐘進球讓巴黎聖傑曼鎖定勝利。

姆巴佩預計15日作客勒恩(Rennes)時歸隊,料將與梅西同時上場,屆時世足決賽分屬兩軍的最強前鋒有望在巴黎聖傑曼再次合體。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