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煤電費率調漲 善用補助節能不浪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在暴風雨和寒流的嚴重影響下,煤氣和電力的費率也面臨調漲。近日,南加州的天然氣和電力公司宣布,民眾1月的帳單費用,可能比以往費用增加一倍多。

從1月1日起,南加州地區的煤氣費電費紛紛大幅度漲價。南加天然氣公司於近日通知用戶,一月的煤氣費將上漲至以往的一倍多。

由於美西海岸地區遭遇寒流,天然氣的需求上升,加上從加拿大和洛磯山脈減少了天然氣供應量、德州運輸管道在修繕等眾多因素,導致天然氣價格飆升。

天然氣公司建議,民眾可考慮調低空調溫度、修整房屋的漏風漏雨現象、用冷水洗衣等方式,降低開支。

同時,電力的費率也開始調漲。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宣布,從1月起,按照每月500千瓦時的使用量,住戶需多支付11.8美元的電費,如果加入了加州能源代替費率計劃,每月將只增加8.35美元。

對此,民眾可以利用電力公司提供的用電時間計劃(Time-of-Use rate plan)、醫療基線補貼計劃(The Medical Baseline Allowance program)等項目,來節省電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