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2022年7331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4年。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在2022年至少有733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綁架騷擾,他們中有大學教授、醫生等社會各界的精英。

明慧網報導統計,2022年獲知3488人遭到綁架,3843人被騷擾,240人被關洗腦班,128人遭到強制抽血。

迫害遍及三十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最嚴重的是山東、河北、黑龍江、四川和吉林省。

曾在浙江理工大學任教的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姜永芹,遭到警察酷刑猥褻

姜永芹的丈夫熊琦,在海外抗議中共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要求無條件釋放他的妻子。

姜永芹丈夫熊琦:「專家提了一個箱子,它裡面有牙簽,還有一些器械,有一個什麼器械,可以塞入女人的陰道裡。然後有藥瓶,裡面裝的是春藥。用膠帶蒙住她的嘴,拿芥末油往她的鼻子裡面噴,點上捲菸,塞入她兩個鼻子裡面。讓一個民警擼起她的上衣,讓他們摸胸。」

熊琦在會上一度哽咽。現場近百人聲援,要求中共盡快放人,施暴者必須受到法律制裁。

週一明慧網報導,統計資料顯示,2022年至少有555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其中公安系統人數最多,達到193人。

這些人遭惡報的情況分為六類,包括被查處、死亡、重病、精神折磨、傷殘以及經濟損失。其中409人被查處,佔7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