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紅色藝術家密集死亡 泥人張傳人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

2022年 7331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過去一年還在繼續。根據明慧網的報導統計,2022年至少有733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240人被強制送洗腦班,2193人被非法抄家,78人被迫離家出走,128人被強制抽血、採集頭髮、唾液、做DNA、錄聲紋、指紋、腳印等,還有172人被迫害離世,633人遭非法判刑。

這些法輪功學員中有公務員、工程師、工會副主席、副教授、記者、作家、會計等社會精英,還有高齡老人,根據不完全統計,被綁架騷擾的90歲∼100歲老人有9人、80歲∼90歲197人、70歲∼80歲438人。

綁架騷擾迫害分布在中國大陸的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綁架最嚴重的地區為山東、黑龍江、河北。騷擾最嚴重的地區是河北、山東、四川。

與此同時,因迫害法輪功遭遇厄運的中共官員和公安人員,2022年也至少有555人,其中公安系統人數最多,達193人。這些人有的傷殘、重病、死亡,有的被查處、被精神折磨,也有的遭遇重大經濟損失,還有的殃及家人。

中國紅色藝術家死亡潮繼續

中國大陸的名人死亡潮,也還在繼續,每天仍然訃告不斷。1月8日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張錩死亡。張錩是大陸知名藝術家、也是「泥人張」第四代傳人,他生前創作了很多宣傳中共的作品,其中包括中共八個樣板戲中的《白毛女》《紅色娘子軍》《奇襲白虎團》等。

同一天,中國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戲曲教育家高韻笙也死亡。他生前也曾多次為中共演出,甚至幫助中共輸出宣傳到國外,還曾多次受到毛澤東、周恩來等中共高層接見。

1月7日另一名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畢谷雲也在上海死亡。畢谷雲是梅蘭芳的親傳弟子、生前也參加多場中共官方舉辦的演出,還接受中共央視邀請,登舞台連唱15段曲目。

江西染疫者出殯遇車禍 多名兒女被撞死

1月8日凌晨,江西南昌縣幽蘭鎮發生慘烈交通事故,一輛大貨車撞進村民的出殯隊伍,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當地知情人向大紀元透露,死者81歲,是染疫去世的。由於當地現在染疫死亡的人太多,火葬場燒不過來,因此家屬選擇凌晨出殯,早到火葬場避免排大隊。

這名知情者說,車禍現場慘不忍睹,被撞者的屍體都缺胳膊少腿。為死者送葬的兩個兒子當場死亡,還有一兒子重傷,女兒也死了,死者全家有一大半人在車禍中喪生。

事發後,官方通報說車禍造成19人死亡20人受傷,但知情者說,有重傷的人官方沒有通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