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防空警報 烏克蘭雜技少女驚艷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烏克蘭少女歷經炮火來到匈牙利,為布達佩斯的觀衆展示了她們精湛的雜技技巧。一起來看看。

身穿烏克蘭國旗色的戲服,13歲的瑪麗亞在布達佩斯的兒童馬戲節亮相,驚艷觀衆。

瑪麗亞來自烏克蘭城市第聶伯羅,一個仍然籠罩在俄羅斯炮火中的城市。

過去11個月,瑪麗亞在沒有供暖的防空洞内苦練的技術,如今終於可以展示給觀衆。

烏克蘭雜技演員瑪麗亞·克拉夫琴科:「我一直在防空警報聲中訓練。這挺難的。」

跟瑪麗亞同台的烏克蘭演員分別來自哈爾科夫、基輔、敖德薩和頓涅茨克,他們年齡介於6到17歲,很珍惜在匈牙利的和平時光。

烏克蘭雜技演員 瑪麗亞·克拉夫琴科:「在這兒我覺得很安全。因爲聽不到警報聲和爆炸聲,我的訓練和表演變得更容易。」

正在布達佩斯舉行的是年度第聶伯羅光明競技國際兒童馬戲節(Yaskrava Arena Dnipra)。

在俄烏戰爭發生之前,馬戲節每年在第聶伯羅舉行。今年臨時改在匈牙利,讓當地人大飽眼福。

光明競技國際兒童馬戲節創辦於2010年,至今已經吸引超過一千名雜技少年參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