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萬能衛浴公司面臨破產 三星第四季利潤大跌6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韓國三星電子週五公布第四季財報,利潤下降至4.3兆韓元大跌69%。三星表示,由於客戶收緊支出而進行庫存調整,導致第四季需求降幅大於預期。另外美國對中國的芯片出口限制也影響了三星部分銷售。

索尼本田合作開發的首輛電動車周三在拉斯維加斯的CES電子展上亮相。新車被命名為Afeela,使用索尼的數字技術及內容,在行駛時也能享受電影、音樂和遊戲等娛樂活動。另外,該車還具有第三級自動駕駛功能。

據《彭博》報導,美國家居零售商萬能衛浴公司週四取消了一項擬定的債務交換協議,並透露公司可能無法持續經營。公司正考慮包括重組、出售資產或破產在內的選項。公司股價因此大跌29.88%。

日本東京豐洲魚市場舉行2023年首場拍賣會,一條重達212公斤的黑鮪魚以3600萬日圓成交。豐洲魚市場的管理人員表示,今年黑鮪魚每公斤價格為17萬日圓,是去年首場拍賣會的兩倍多。這預示著日本餐飲業正逐漸回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