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新年發新歌傳遞愛 5日線上首播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以專輯《DEPART》破紀錄4度摘下金曲后冠的蔡健雅(Tanya),首度擔任壽險品牌大使,推出2023創作品牌主題歌,並希望藉由新歌鼓勵大家,一起用愛為出發點去做每一個選擇。

談到這首新歌《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Tanya浪漫的說:「我最愛做的就是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透過音樂散發正能量!」

新歌清新溫暖,有如被冬陽烤過的稻草暖烘烘地令人愉悅,Tanya想藉這首歌分享:「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種影響的能力,但一切要先以自己為中心點出發,當自己能量好的時候,周遭的人和環境就會感受到,產生連鎖效應。」

Tanya也說:「所有的改變,好的壞的,起點都是來自個人。

而講到「連鎖效應」,Tanya提及最深刻的體驗是——家裡的植物,她說:「多年來我都是當之無愧的『黑手指』,種什麼都不成功,哈哈哈⋯⋯」

但Tanya有一天意外發現這情況有所轉變,她說:「在於我後來開始接觸大自然,去爬山,吸收芬多精。慢慢開始發現家裡的植物茂盛起來。」她說:「似乎(植物)都感受到一種愛,真的很神奇,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傳一,就像連鎖效應一樣!」

友人也讚她:「黑手指變金手指了!」

蔡健雅別讓愛停擺 Love Will Empower Your Life》MV也將隨同歌曲上線,於同(5)日晚上8點在蔡健雅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