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清:大疫當前 退黨團隊遠離災難刻不容緩

近日,中國大陸民眾馬群在退黨中心網站發聲明說:「年輕時我是抱 著(求)上進的心入了(共產)黨, 但是這個黨的所作所為卻越來越讓人噁心,越來越讓人失望, 真後悔上了賊船啊!」為此,他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做個正直的、有良心的中國人。」

少小無知 誤入賊船

在中國大陸,小孩剛一進學校大門,連「共產黨」三個字都不認識的 時候,都要被戴上紅領巾,加入中共的少先隊組織。 並且在日常生活和學習中, 還會被灌輸很多屬於共產黨意識形態的理念和認識。 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人,因為不了解外面的真實世界, 很多人年輕時都和馬群先生一樣,是對中共抱有很多幻想,「抱著上 進的心入了黨」的。

就如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省韶關市的,署名「監察者」的先生在聲明中 寫的:「小學時期的自己對共產黨所犯下的罪行一無所知, 因受蠱惑而加入了少先隊並宣下了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毒誓。」

在中國大陸,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經歷。

識賊真顏 「三退」棄共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發現共產黨所做之事與他們所說的完全不一致,更多的是洗腦學子、 洗腦百姓」、「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 把中國人的靈魂關在過去侵華戰爭的時間裡, 使其無法正確的了解歷史,更無法面對現在和未來。」「監察者」繼 續寫道。

他說:「共產黨為了自己的顏面、自己的利益,干盡喪盡天良之事。 」「本人聲明退出『少先隊』,抹去這個令人反感的『奴隸』印記和 『奴隸』契約,成為真正的『人民』」。

化名「遇見最好的自己」的先生說:「雖然我沒有參與中共的惡行, 但我為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而感到恥辱。」「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 黨,成為一名普通的、有良知的中國人。 希望中國儘早擺脫中共邪教, 早日恢復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和傳統精神。願中國人都是有骨氣、 有擔當的中國人。」

「我們都知道共產黨的腐敗,知道它壞透了。三年的封城, 共產黨把我們老百姓搞得很慘。現在, 政府突然毫無準備的全面放開,造成大量人員感染, 有許多人去世了,我們深感悲傷。」來自中國大陸湖南的唐田施說。

石彰天機  天意亡共

2004年8月2日,中共CCTV《走近科學》 欄目報道了貴州省平塘縣掌布河谷內一塊帶字巨石。 這塊巨石石面上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過來自地質學、 古生物學等各部門專家的幾輪鑑定,認為「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 未人工所為。雖然中共報導沒提「亡」字,但抹不去「亡」字存在的 客觀事實。

那麼也就是說,天意要滅中共!

回想這個來自西方的共產黨組織, 它的到來確實給中國人民帶來很多災難, 歷次運動害死中國幾千萬民眾。

1999年它更是發動了對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弟子的迫害, 但是法輪功是修佛的。歷史上教訓太多了,但凡迫害佛弟子的, 對佛不敬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但看眼前,疫情中,中共搞「清零」,搞突然襲擊,全面放開、 全體染疫,讓中國民眾生不如死。

貴州這個會「說話」的大石頭,或許真的是上天在警示世人: 天要亡共!

由此,中共垮台已是不爭的事實。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遠離中共邪黨」

眼下的中國大陸,舉國上下都陷在死亡的恐懼和悲傷中。 各地都有爆料說屍體多的燒不完,又是存冷庫, 又是怎麼偷偷被中共集體掩埋處理(給家屬的是假骨灰)。

其實這波大規模疫情早已開始,死了很多人,很多都是中共高官、 共產黨員,還有中共的追隨者。 但中共一直在對中國民眾和世界隱瞞疫情真相。

世衛組織衛生應急管理負責人邁克爾-瑞安(Michael Ryan)對媒體講:「中國病例的爆炸性增長並不是因為解除了嚴 格的清零政策的限制。 中國的病例爆炸早在清零政策放鬆之前就開始了。」

有中共官員爆料,北京疫情早在二十大期間, 北京各大醫院院的院內感染就已非常嚴重,到12月初已經完全失控 ,但這一切都被中共官方嚴密封鎖。 一直到當局宣布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去世後, 有關北京的感染資料才逐漸對外公開, 但這時已有大量老年感染者死亡或者病危。北京的醫療資源在官方「 放開」前就已崩潰。

對這場持續幾年的瘟疫,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年來就一直在示警,並開示解救之道。

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於2020年3月份又在《理性》 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

「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他開 示說:「歷史上有過很多正面教訓, 都因為現代中國人被中共邪黨洗腦後的無神論思想,使人不相信神、 不相信歷史的教訓。」「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 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大師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 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 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 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 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歷史上瘟疫淘汰人甚至變更王朝的例子並不罕見。縱觀中共惡行, 再看這個海嘯般的瘟疫,或許天意如此,借疫亡共。

中共並不是一個空泛的名詞,它由億萬個黨員、 團員和少先隊員組成。在他們成為其中一分子時都發誓, 要把生命獻給黨。那麼天滅中共的時候,這一個個黨員、團員、 少先隊員自然也被牽連,在劫難逃。

中國有句古話:「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們認為誓言一出, 天地神明共鑒之,如違背誓言,定會招來災禍,只是個早晚的問題。 此時此刻,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 應該是順天意而為之的事了。

這樣看來大家儘早下「賊船」,做「三退」就成了當下最最迫在眉睫 的事情。建議大家趕緊呼朋喚友翻牆「三退」, 不能翻牆的可以自己寫個字條,用真名假名都可以, 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遠離災難。 神佛看人心,人心一念,天地皆知。

其實,2004年11 月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公開發表, 隨即掀起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到2022年8月 3日,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三退人數突破4億大關, 目前三退人數還在迅速增加,截至北京時間2023年1月1日在退 黨網站聲明三退人數為406,624,260人。

願所有人都為自己選擇個美好的未來!願所有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