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湖南省長沙市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以法為師,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湖南省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感謝師尊把高德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有這個機緣修煉,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正法即將結束的寶貴時間裏,我們會謹遵師尊的教誨,要學好法,正念要越強,精進始終,向師尊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宇宙正法師尊辛苦了!師恩浩大,無以言表。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們會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後的每一步,圓滿隨師還。
合十
瀏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陸湖南省岳陽市雲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徒兒想師尊。
大法從天降,法輪天地旋。
整體配合顯神通,兌現使命迎師尊。
大陸湖南省岳陽市雲溪區一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吉林省長春母子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二十幾年的修煉路上是偉大師尊慈悲救度、點悟、保護,我們才能走到今天,在大法中受益太多太多,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曾經的多種疾病不治痊癒;是您讓我們做好人、更好的人,讓我們不但有了健康的身體和遇事為別人著想的無私的做人品格;更使我們了悟人生的目標──返本歸真。我們母子和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樣感恩師尊的浩蕩佛恩!我們深感能成為您的弟子無比的幸福和無上榮耀!不管修煉的道路還有多遠我們一定跟您到最後,圓滿隨師還!
母子叩拜恩師!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我反覆告訴自己我就是要去救人,眾生在危難中,等著我們去救度。雖然我還有很多執著尚未修去,但我會在法中歸正,我要放下一切私、放下一切我,放下名利情仇,只留一顆為他的心,只有一顆救人的心。我一定要在這新宇交替的關鍵時刻抓緊時間救人,精進實修,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祝師父元旦快樂!弟子精進報師恩!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我是實實在在的體驗到了,師尊對我的慈悲看護給了我無窮的能量和智慧以及全身心的提升。我對師父和大法的感恩真的是寫不完也道不盡。在新的一年裏我會更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讓更多的人明真相得救。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渡過世風日下、道德急劇下滑的亂世和劫難,跟隨師父返本歸真。
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珍惜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只有學好法,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答偉大師父!
恭賀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盼偉大的師父早日回到故鄉。


吉林市一夫妻資料點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佳節之際,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好!
師父,弟子想念恩師!
弟子以誠摯的赤子之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盼師還!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中國吉林省吉林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中國吉林省吉林市九位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中國吉林省樺甸市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生生世世的保護!謝謝師父!弟子們今後踏踏實實修煉,讓師父少一份操勞。
吉林省吉林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祖孫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年元旦快樂!
2023年元旦將至,目前中國大陸全面爆發疫情,感染者超乎想像,這在提醒我們大法弟子快救人。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努力多救人,同時修好自己,給師尊以欣慰的答卷。
弟子們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偉大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看護下,我們學法小組每個弟子都有很大的收穫和提高,也深感時間的寶貴與師尊的巨大付出。2023年元旦,弟子們感恩師尊!祝願師尊新年好!我們將在師尊無量智慧光輝的照耀下,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用盡全宇宙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感恩,師尊啊!您放心吧,在這大疫當頭,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慈悲偉大師尊的苦度。讓我們的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們一定跟師尊走到最後,完成史前大願。


吉林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正法接近尾聲,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一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吉市姐妹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姐妹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只有精進再精進,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延吉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通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正法!
感恩師尊傳法!
感恩師尊替眾生的承受!
感恩師尊的救度!
感恩師尊的保護!
感恩師尊的慈悲點悟!
感恩師尊不離不棄!
感恩!感恩!無限的感恩!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