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小弟子祝您新年快樂!叩拜師尊!感恩師父的保護我們長大,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中。


北京市昌平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辛苦了!


山東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大法小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阿城區祖孫三代五名大法弟子,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實修自己,共同精進,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攜母親同修和兩個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一大法弟子攜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十分想念您!


廣東梅州市興寧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把最真的祝願化作風,吹送到您的身邊。
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您的窗邊。
把我的感謝化作千言萬語,祝恩師新年好!
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新的一年,祝您新年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廈門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廈門市大法小弟子敬祝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母女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好好學法煉功,紮紮實實的提高自己的心性,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七人學法小組用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小弟子一家四口用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2022年12月30日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縣大法小弟子們恭祝師父元旦好!
師父好,我們是您的小弟子,祝師父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大法小弟子們敬上


重慶渝北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恭祝師父2023年元旦快樂!新年好!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法弟子攜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真心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裏要修好自己,同時帶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一五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教我法輪大法,我要修成正果,當神仙。
大連一五歲小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9日


甘肅省天水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也要學法煉功。


遼寧省大連金普新區大法弟子攜家人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家裏大法小弟子每天堅持學法,希望新的一年,我們比學比修,修口修心,在講真相的路上,更上一層樓!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每每過關,都能感受到師尊就在我們身旁,慈悲看護著我們!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並帶好兩位大法小弟子學好法,向內找,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家兩口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相互促進,共同精進!


遼寧瀋陽市一家人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年大法弟子說:只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遇到矛盾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
八歲大法小弟子說:讓自己天國的眾生得救,讓世人明真相三退得救度。
青年大法弟子說:新的一年去掉安逸心,多多學法,多向內找,增強神念,去掉人思維。我們期待與師尊早日相見!


上海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2023年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弟子在大法中修煉了25年了,弟子感恩師父領著弟子修煉回升,重塑生命。我還要信心滿滿的修煉心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裏,弟子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