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年輕時應養成的6個護膚習慣&年終大禮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護膚不能臨渴掘井,出現問題再去需求解決辦法。

本期節目中,兩位主播Fel和Ro將分享在護膚和生活中應儘早實踐的6個祕訣,正如人應儘早了解自己的膚質一樣。

感謝您陪伴我們一起探索並感悟護膚保養、健康生活、愉悅身心之路。為此,我們將隨機抽取一名幸運觀眾並免費提供一整年的Whind護膚品Whind護膚品可以由內而外地使肌膚容光煥發,是廣受歡迎的護膚品牌之一!

無論大家身在何處,整個BW團隊祝愿大家好運連連,新年快樂!

參與抽獎方法:

1、在此填寫簡單問卷:問卷鏈接

2、確保您在Instagram上同時關注@whind和@beautywithinofficial

3、祈禱自己成為幸運星

4、2023年1月4日週三,我們將在Instagram上宣布獲獎者,Whind將通過郵件和獲獎者聯繫,並獲取您的收貨地址。屆時一定要及時關注喔。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