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共產主義是人類史上逆流」 大陸男士要退團          

共產黨宣言》開頭第一句話就是: 「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大陸很多人因被中共洗腦灌輸無神論思想, 很少有人去認真思考幽靈是什麼, 還以為就是共產黨宣揚的什麼偉大的壯麗事業, 在人間建立所謂天堂。可是,在大陸也有個人認為,「共產主義是上 天懲罰我們中國人的禍因」, 一聽說退黨保平安就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

三退有福

一天晚上,三退義工詹女士與這位男士接通電話, 告訴他是送福來了,平安是福。她問男士是否看過海外訊息, 問他是否聽過三退(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男士回答不知道。

詹女士聽男士聲音善良,就告訴他:「中共執政以來, 各種運動不斷,在和平年代害死我們這麼多的同胞, 現在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善惡有報啊!」詹女士接著說,「它犯了這些罪行, 上天能放過它嗎?當神要清算它的時候,如果您是它的一分子, 您就會成為它的陪葬品了。所以,如果有入過黨、團、 隊任何相關組織的話,取個化名,跟它劃清界線,退出它, 別當它的替罪羊。」

這位男士是明白人,他告訴詹女士:「你的理念我完全贊同」。 還說: 「共產主義是人類史上的一股逆流,它讓上天懲罰我們中國人的」。

詹女士知道,在海外,言論開放,資訊自由, 大家從文獻中就能了解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是撒旦(魔鬼)教徒, 他死後被葬在倫敦的高門墓地,那是撒旦信徒聚集的地方。 共產黨實質上是披著政黨外衣的撒旦教外圍組織,主張無神論, 其政治綱領是消滅宗教,建立所謂人間天堂——「共產主義理想社會 」。

但所有這一切只不過是一種欺騙、愚弄民眾的手段, 真正目的是通過所謂「暴力革命」和各種政治運動鼓動人類自相殘殺 ,摧毀人類的信仰和道德,引誘人類背叛上帝和神, 從而走向最終的毀滅。

詹女士對這位男士說,「我們中國人真是苦啊,被它害得這麼慘!」 得知這位男士年輕時入過團和隊,就請男士記得李春這個小名, 幫他抹掉毒誓,祝福他平平安安。男士表示同意,並頻頻道謝。

天將滅中共,義工傳福音

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人們發現了一塊天然化石, 上面清清楚楚刻著「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也預示著天意, 中共即將覆亡。

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 隨即出現了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 很多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紛紛覺醒, 認清了中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惡組織, 它們所有的宣傳都是欺騙謊言,因而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 表示要退出這個殘害人、禍害人的惡黨,不做它的陪葬。

但是,由於中共邪惡宣傳,控制封鎖網絡、媒體, 還有很多中國人被中共的謊言欺騙,跟著共產黨走。所以, 詹女士迫切希望這些人早日覺醒,遠離這個邪惡的黨。 一直積極主動當義工,利用各種機會給中國同胞講真相,勸三退。 在勸男士退團退隊後,還提醒他千萬記得9個字: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可得到神佛護佑。

男士一聽法輪大法,便說自己是有緣人,在大連的時候, 看過一個朋友借的法輪功的書,至少兩遍。還說,「法輪功並不是中 共宣傳的怎麼不好,他本來並不反共、反政府。」

確實如此!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 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的大法大道。 該功法於1992年春天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東北傳出, 因教人修心向善和祛病健身功效迅速傳遍中國和海外, 幾年中吸引了上億人修煉。

1998年, 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主持對法輪功的獨立調查結論為:「法輪功於 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1999年4月11日, 歷來以反對氣功出名的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創辦的《 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了一篇名為《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 的文章,以捏造事實、誣衊、誹謗的伎倆,指名攻擊法輪功, 醜化法輪功修煉者的形像,誣衊法輪功創始人。 該雜誌發行範圍很大,在全國有一定的影響。

得知此情況後,天津部分法輪功學員個人或聯名給政府部門寫信, 以自身的實際情況證實大法修煉可以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 對個人家庭社會百利而無一害。為了進一步澄清事實,4月18日至 24日, 天津及周邊地區的一些法輪功學員前往該雜誌社向編輯部人員講清法 輪功真相,以期編輯部對此文章做出更正,消除其惡劣影響。

迫害佛法 慘無人道

可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申訴遭到警察暴力相向。因此, 逾萬名法輪功學員於4月25日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 爭取合法的煉功環境。當時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及其他高級官員會見 5位法輪功學員代表表示,中國政府支持群眾健身運動, 沒有把法輪功視作反政府組織。學員隨後解散, 離去時將馬路上的垃圾撿起帶走,相當有序。

對此,江澤民很震怒,要求對法輪功開展鐵腕鎮壓, 並指責總理朱鎔基的處理措施太過軟弱。政治局7名常委中有6位不 贊成,在常委通不過鎮壓決定,江澤民又另外開會貫徹其鎮壓主張。 7月20日凌晨, 公安在全國各地綁架和拘留了被認定是負責人的法輪功學員。

7月22日,中國政府正式發布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關於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決定》, 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鎮壓。很多法輪功學員因此被開除公職, 被勞教,被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1999年7月─2022年1 2月,僅在明慧網報導出來的有名有姓的就有共4894人。

詹女士還告訴這位男士,「現在還在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取暴利, 很壞。」

這位男士說,「所以我不相信法輪功有什麼不好, 對於法輪功,我並沒有什麼研究,信不信無所謂, 但是書我看了兩遍。 我覺得挺好的,起碼不壞。」

「修真善忍的好人沒有錯,不然為什麼100多個國家自由學煉呢? 」詹女士回應說。

這位男士又說他遇到一位女性,她的丈夫因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 因官方說法輪功怎麼不好。他說,法輪功不像中共官方講的那麼壞, 起碼對真善忍的堅定,那種信仰,堅持真理令他佩服。

「我們想一想就知道了,全世界包括海外那麼多人煉, 還有博士學位的人,他們為什麼看了《轉法輪》就想要去煉? 因為根本不像國內宣傳的這樣啊!」詹女士補充說。

神不會忘記明辨是非的善良人

詹女士讚歎這位男士如此善良,還能明辨是非,問他想不想再看《 轉法輪》?

這位男士說:「當時沒有迫害的時候,我都看過兩遍。 我朋友是一個開發商老總,見面也很有緣分, 他把所有的書都拿給我看,我都看完了。」不過,現在沒有書了。

法輪功是佛法,《轉法輪》講的法理博大精深,反覆學習, 用心體會,才能看到其更深的內涵,所以很多學員都看過無數遍了。 詹女士也看過《轉法輪》上百遍了。

詹女士說,「亂世還能遇到高德大法真是太有緣份了, 神不會忘記善良的人。」她請這位男士聯絡一位好友以取得《 轉法輪》電子檔,請他再多看幾遍。並再次提醒他記得九字真言「法 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男士暢快地答應了, 最後與詹女士互道祝福再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