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救回被偷寶寶 自歎那一刻從警後最美一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警察根據線索抓捕了人販子,救出了被偷三天的5個月大寶寶。抱起小寶寶的那一刻,警察說那種美好的感覺是他從警後最美的一刻。

「我可以告訴你,(小寶寶趴在我的懷裡)他感到很舒服、很愉快。他經歷了這麽多磨難,那一刻終於感到了安全和平安」,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肖恩·安德森(Shawn Anderson)說,「抱著他的那種感覺,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的一刻。」

卡桑·托馬斯(Kason Thomas)跟兄弟是一對雙胞胎,住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12月20日,他們跟隨媽媽外出,被安置在汽車後座上。就在媽媽下車取預定的外賣食物時,一名24歲的女子娜拉·傑克遜(Nalah Jackson)連車帶人偷走了托馬斯兄弟和本田雅閣汽車。

媽媽馬上報警,警方立即在俄亥俄州和周圍的其它五個州發布了嬰兒失蹤橙色警報。

當天,一名路人在得屯市國際機場看到一個小嬰兒在無助地哭泣,報警後確認他是卡桑的兄弟,沒有受傷。得屯市位於哥倫布市以西70英里處,距離印第安納波利斯市110英里,幾乎位於哥倫布和印第安納波利斯中間的位置。

警方沒有透露他們是怎樣發現傑克遜和卡桑的,只是說他們最先定位到傑克遜,將其抓捕後找到了卡桑。

當安德森抱起卡桑的那一刻,小傢伙安然的神態讓警察們鬆了一口氣,最後的身體檢查也確認了小寶寶身體健康,隨時準備回家。

警方指控傑克遜犯下兩項綁架罪,並計劃將她引渡到哥倫布市受審。(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