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畫裡話外】到倫勃朗家作客玩耍的一天

倫勃朗林布蘭,Rembrandt Harmenszoon van Rijn,1606年─1669年)是荷蘭最偉大的畫家,也是歐洲巴洛克繪畫藝術代表畫家之一。大雄則稱他是被藝術之神選中的天才畫家。

倫勃朗博物館可說是當時藝術最高學府,課徒只收「成手」,一人一室,學生可專注創作,互不影響。

倫勃朗的畫室寬敞明亮,景觀極佳,屋中充滿了濃濃的亞麻仁油味兒。我們想像倫勃朗站在窗前,看那運河中來來往往的船隻,他會想些什麼?

緊接著進到一間陰暗的屋中,那是他的版畫室,保留有他原版原作,無不唯妙唯肖,製作水準在歐洲是首屈一指的。

阿姆斯特丹的清晨,陽光斜灑,清風徐來,我們趕緊跟大雄去倫勃朗家作客玩耍吧!

更多內容,歡迎關注【大雄畫裡話外
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V3eFop92XAC1rP1fg0c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DaXiongArt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