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浙江一醫院賀急診破200萬人次 挨轟喪事喜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

1天5名中共院士病亡 12月已至少15人

中國疫情迅速延燒,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專家學者病亡。僅在12月23日一天內,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已有5名院士病逝,其中包括領導團隊研究發現雙黃連口服液可抑制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的蔣華良。12月截至25日,已有15名院士死亡,中共官方多未披露具體死亡原因。他們多數是中共黨員。

陸專家聯名鼓吹挺民營經濟 上午推出下午下架

中國大陸7名知名財經專家(賈康、任澤平、梁建章、周海江、姚勁波、管清友、郭盛)25日聯名刊文,建議當局提振民營經濟信心並平等對待民企和國企,但文章上午在網路推送後,下午就下架,反映出他們提出的問題十分敏感。

浙江一醫院賀急診破200萬人次 挨轟喪事喜辦

中國大陸的疫情海嘯般爆發,各地遍地是陽性人員。「浙江每日新增陽性病例突破100萬人」衝上25日的熱搜榜,同一天(25日),浙江台州一家醫院竟掛出本院急診人次破200萬的喜報,引發網友質疑,何喜之有?有網友評論稱,這是「喪」事「喜」辦的風格,太沒人性了。

大批老人病故 習近平母親齊心成關注熱點

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大批中共老人病亡。日前,網路熱傳習近平母親齊心病故。隨後,中共官媒報導了廣東高層探望齊心的消息,疑似針對傳聞進行「闢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