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今年的假日季已接近尾聲,美國零售銷售額已經增長了7.6%,高於預期。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假日季零售銷售增7.6% 高於預期

儘管通脹仍處於歷史高位,但美國假日季銷售卻依然強勁。萬事達卡(Mastercard)週一(26日)發布的報告顯示,11月1日至12月24日期間,由於商家紛紛推出大幅折扣吸引消費者,美國零售銷售額增長了7.6%,增幅高於萬事達卡此前預期的7.1%。

美汽油價格降至$3.10

美國汽油價格還在繼續下降,週一,一加侖的平均油價已降至3.10美元。喬治亞州仍然是新年前汽油價格較低的州之一,平均價格僅為每加侖2.70美元,比去年還低40美分。專家表示,油價下降歸因於需求下降、供應量增加等因素。

布加迪獨特超跑將拍賣 料將拍出數百萬天價

法國豪華汽車製造商布加迪(Bugatti)將於2023年2月1日在巴黎拍賣會上,出售其最後一輛純天然氣動力的超級跑車。這款獨一無二的車型預計將拍出數百萬美元的天價。布加迪表示,起初根本就沒想過會拍賣這輛跑車。

北美週末票房 《阿凡達2》二度稱霸

阿凡達2》在上映的第二個週末以5600萬美元的收入,再次登上北美票房冠軍。該片北美票房累積已達2.54億美元,全球票房估計已突破8.8億美元。夢工場出品的新片《穿靴子的貓2》,則以1140萬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已故歌後惠特妮·休斯頓的傳記片《與愛共舞》,週末票房53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