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收到「神祕信封」 英國民眾驚喜連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這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嗎?」聖誕節來臨之前,英國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部分家庭收到神祕信封,裡面竟然裝著100英鎊現鈔,令民眾超驚喜。

英國諾丁漢郡克利夫頓(Clifton)的部分家庭12月23日發現,他們的郵箱裡出現了一封寫著「隨機行善」(random act of kindness)的信封,裡面裝有100英鎊(約121美元)現鈔,但信封內沒有任何的說明,包括這筆錢是誰送的、如何使用這筆錢及送錢的原因。

其實神祕人在聖誕節送上驚喜禮物的舉動在過去幾年中一直發生著,克利夫頓部分家庭在 2020、2021年都收到了這樣的神祕信封。住在克利夫頓的托兒從業者莎拉·琳恩 (Sarah Lynne)今年就收到了神祕聖誕禮物,令她驚喜連連。

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現年29歲的琳恩說,她的兒子首先在郵箱中發現了神祕信封。他邊跑邊喊著:「這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嗎?」當兒子把信封交給她時,她簡直驚訝得不知所措。

琳恩表示,她從未遇過這樣的事情。不管這是誰做的,他們都是英雄,有著一顆最善良的心。現在世界上這麼紛亂,發生這麼多事情,很高興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真的很溫暖人心。

至於這筆錢要怎麼使用,她說,她打算帶兒子出去吃飯,剩餘的錢用來支付天然氣和電費,還想買些食物捐給食物銀行。

當地居民40歲的彼得·丹尼斯(Peter Dennis)與妻子琳賽(Lindsay)也收到神祕信封。

丹尼斯說,當天他不在家,他的太太從家裡的監視器看到有一輛陌生的車子停在門外,感到很奇怪,隨後一個女孩走到他家門口在郵箱投入了一封信。當他太太走到門口時,女孩已經開車離開了。

丹尼斯說,去年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收到神祕聖誕禮物的事情,他的姨媽也曾收到過,但從來沒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他認為,這樣的善舉很好,但是想到有人在當今生活費用這麼高的情況下,願意將辛苦賺來的錢送給陌生人,他還是覺得很震驚。

克利夫頓各地收到了神祕信封的居民紛紛通過社交媒體分享他們的興奮和震驚,居民們直呼這些神祕人:「他們是天使。」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