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男子持斧當街砍死前妻男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5日訊】遼寧省遼陽縣日前發生惡性殺人案,一男子持斧當街砍死另一名男子。警方通報稱是情殺案

12月22日,網上傳出一段恐怖視頻,顯示空無一人的大街上,一名男子奪路奔逃,後面一名手持利斧的男子緊追不捨,並在路邊一白色小汽車旁將前者撲倒,隨後揮斧連砍多下。

23日,遼陽縣警方通報稱,22日17時許,遼陽縣首山鎮通和園東院西側路邊發生一起惡性傷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當街砍殺受害人徐某。通報稱,王某某是因爲前妻和徐某生活在一起而懷恨,並動了殺機,王某某已被抓獲。

網傳遼陽縣政府22日發出的內部通報中,提及涉案人時均標明「無特殊身分」,引起網友猜疑。

在中共自吹的「全球最安全的國家」,恐怖刑事案件頻發。日前網傳另一段視頻(鏈接)顯示,某地一名男子手持鐵錘,將一名女鄰居砸傷,並大駡「我跟我老婆的事你摻和幹嘛?」據稱是因爲夫妻閙離婚而遷怒女鄰居。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