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因言獲罪 青海網民孫清被控煽顛罪

青海省海東市互助縣網路活躍人士孫清,因在微信和推特上發表評論中共政策的言論,2020年5月,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抓捕,今年12月,案件在當地法院開庭審理,沒有宣判。目前,孫清仍被關押在互助縣看守所。

福建黑監獄被害人控告5名官員

福建訪民葉鐘、邱香英、林鴻基,都是黑監獄受害人,12月16日他們通過中共政府網站控告部署黑監獄福州市晉安區的區委書記等5名官員,指控他們犯有綁架、非法拘禁罪。

獨立中文筆會吁中共釋放獄中作家

海外獨立中文筆會12月10日宣布,授予黃雪琴、王建兵等5位獄中媒體人或作家榮譽會員稱號,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他們。

福建農民工討工程款未果 跳樓身亡

福建省寧德市農民工被蕉城中醫院拖欠工程款兩年,多次催收未果,12月20日跳樓身亡,家屬找警察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