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20天沒露面 老婆稱「發燒買不到藥」被嗆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連續20天沒有主持例行記者會。其妻子日前發微博稱發燒買不到退燒藥,結果被網民駡到刪文。

從12月2日之後,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都是由毛寧和汪文斌主持,趙立堅已經連續20天沒有出鏡。

外交部例行記者會本是由他們三人輪流主持,20天輪不到趙立堅本不奇怪。但趙立堅妻子湯天如有關「發燒」的博文,讓人產生諸多聯想。

湯天如19日在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發文稱:「你要發燒幾天才會好?已經一週多了,買不到消炎藥,感冒藥,退燒藥,好無助。這些藥都去了哪裡」。

博文中的「你」字含義不明,未知是具體指代某個家人,還是發泄情緒的虛詞。

這篇博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感嘆趙立堅老婆都買不到退燒藥,足見中國藥荒嚴重。但更多網友認爲她根本是在演戲,並紛紛留言譴責:「大聰和臭丫頭買不到藥,服了」、「你x的買不到藥,裝啥呢」、「你比鵝媽媽都會演」。

眼看苗頭不對,湯天如不久後便將博文刪除。

20日,「大聰和臭丫頭」又發博文,其中提到,「感謝鄰居分享的4粒退燒藥解決了我們的困難」。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