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償$100萬 演員安珀赫德與強尼戴普和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好萊塢影強尼.戴普安珀.赫德離婚後,今年因為一起誹謗訴訟鬧得沸沸揚揚。週一(19日),在官司結束6個月後,倆人以100萬美元的賠償金終於達成和解。來看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誹謗訴訟於週一(19日)達成和解。戴普的律師表示,赫德的保險公司將支付戴普100萬美元的賠償金,戴普承諾將這筆錢捐給慈善機構。

今年4月,倆人互相以誹謗罪起訴對方,雙方都認為自己在過去兩年多的婚姻中受到了虐待。

歷經了六週的線上直播庭審,今年6月審判結果出爐。法官裁決戴普勝訴,赫德被判賠償1,035萬美元,戴普則需支付赫德2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但赫德因為不滿判決結果,繼續上訴。

本週一(19日),赫德在Instagram發帖表示自己已「深思熟慮」,這項和解決定「非常艱難」,並堅持說這「不是讓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