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治家:俄烏戰爭 朝鮮導彈 中共暗箱操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9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朝鮮的導彈試射威脅著地域安全。日本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近日表示,這些背後都有中共暗箱操作的影子。

12月18日,朝鮮再次發射兩枚準中距離導彈,這是最近一個月以來朝鮮的第35次導彈試射。日本政治評論家三井田孝歐分析認為,朝鮮的導彈試射與俄烏戰爭,背後都有中共暗箱操作的影子,中共成為最大的贏家。

日本政治家評論家三井田孝歐:「從各方面來看受益的都是中共,因為俄烏戰爭如果持續下去,俄羅斯軍力就會下降,俄羅斯制衡中共的平衡將會瓦解。」

評論家三井田孝歐認為,如果朝鮮只是針對美日韓聯合軍演的話,是不需要頻射導彈的。中共成功將國際視線轉移到朝鮮之後,接下來的目標轉可能就是日本。

三井田孝歐:「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台海局勢,中共很難向台灣動手。但稍作分析就能知道中共很可能對日本尖閣群島動手。如果向釣魚島出手,中共會讓軍人扮成漁民,並謊稱漁民遇難,然後以營救漁民的藉口向釣魚島出兵。」

三井田孝歐最後說,如果尖閣群島被中共侵占,東海以及沖繩就將步其後塵,日本要預知到這種危險。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許婷、樂飛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