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贈送翻新SUV 幫助單身母親通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本週,在哈里斯郡教育局的幫助下,一位有兩個小孩子的年輕母親獲得一輛翻新的SUV,改變了交通不便的生活。來看詳細內容。

週二,位於Baytown的Bates修車廠,向24歲的單身母親Crystal Rios贈送了一輛翻新的福特SUV。

Bates修車廠業助 Leila Bates:「這是我們第43號(捐贈車),是否要打開我們Bates送給你的禮物?」

Crystal Rios的兩個孩子在哈里斯郡教育局的啟蒙學校Head Start就學。學校的員工提名Rios榮獲這項由郡教育局和Bates修車廠舉辦的慈善捐贈活動,旨在表彰和幫助負責人的家長。

哈里斯郡教育局長James Colbert:「我認為這也給家庭一個機會,讓他們重新站穩腳跟,能夠幫助自己,幫助他們的家庭成為富有成效的公民,並最終改變他們的生活軌跡,改變年輕人的生活。」

Rios多年前結束了家暴的婚姻關係,獨自扶養二個孩子,同時自己參加美容職業學校,邊學習邊帶孩子。雖然沒有自己的車,但是她順利的完成學業,而且剛剛得到了一份工作。她非常感激能夠獲得這部捐贈的車。

受捐贈者Crystal Rios:「我好開心,真的很幸運得到這輛車,有機會帶孩子們出去(玩),不用一直待在家裡。」

車裡也裝滿了給二個孩子的節日玩具,而且車保險,車油費都已經由善心人士支付了。Bates修車廠表示,捐贈翻新車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每年都會在聖誕節期間捐贈兩輛車給需要幫助的家庭。修理廠的員工利用自己的加班時間,訂購禮物,車配件,進行舊車改造,只為給這個家庭帶來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