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局分發食物禮盒 助低貧家庭過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休斯頓警察局第37屆Comida年度節日食物捐贈活動於本週六上午舉行,為400戶家庭提供節日食品。來看詳細內容。

週一(12日),休斯頓警局局長Finner宣布第37屆年度Comida/食品募捐活動正式開始,並在節日期間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食物。

休斯頓市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警員可能路過你家門前,也可能通過打電話,或者巡視時,接觸家庭,說你們生活有困難,節日期間,我們會送給你們一些節日食品,這是很好的一件事。」

12月17日星期六,Kroger超市與百事可樂為休斯頓市內15個警局管轄分區的400戶家庭在休斯頓警局總部外分發盒裝節日餐及飲料。每頓節日大餐都包含無骨火雞、紅薯蛋奶酥、焗烤四季豆、老式麵包餡、土豆泥、火雞肉汁、夏威夷捲和南瓜派。

休斯頓市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我的經歷是,我小時候,當我的家庭需要幫助時,人們幫助我們,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Comida食品募捐活動始於1985年。起因於一名休斯頓警察對窮困家庭的關心。警察局與Kroger超市合作進行Comida計劃已長達30年。Kroger推出「零飢餓,零浪費」的計劃,籌集的捐款將服務休斯頓社區,幫助困難家庭。

休斯頓Kroger公司事務經理Teresa Dickerson:「對Kroger來講,這是一個服務人文精神的完美方式,這是我們的想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