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慶聖誕 法輪功獲遊行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12月的南半球正值初夏,澳洲各地的聖誕遊行 拉開了聖誕季的序幕。在西澳的曼德拉,法輪功學員的腰鼓和舞龍表演,在聖誕遊行的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聖誕遊行的冠軍。

喜氣洋洋的腰鼓,動感十足的舞龍,隨風飄揚的旌旗,法輪功學員在12月的一系列聖誕慶祝活動中,以特色鮮明的遊行陣容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西澳各方民眾。

12月的第一個週末,在西澳海濱城市曼德拉,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在眾多遊行團體中脫穎而出,贏得曼德拉市2022年聖誕遊行的冠軍獎杯。

第二個週末,在珀斯東北部的艾倫布魯克,法輪功學員的腰鼓表演,成為聖誕慶祝舞台上獨樹一幟的風景。

當日的艾倫布魯克聖誕集市上,法輪功學員教人們學煉功法,折疊紙蓮花,將法輪大法的福澤帶給當地民眾。

次日,在珀斯以南175公里的旅遊勝地班伯利市,仙女、腰鼓、舞龍,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再次贏得當地民眾的歡迎和讚譽。

新唐人電視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