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嚼小窩+波斯地毯 揭祕全球首家豪華兔酒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全球首家兔子打造的豪華酒店開張了,裡面配有波斯地毯,舒適的活動區,還有星級服務。快來先睹爲快!

美國芝加哥兔酒店安靜的大廳裏,四處彌漫著兔子的氣息。每位兔子客人,都可以在房間中四處探尋,訓練嗅覺,欣賞墻上的兔子主題圖畫,睡覺、吃飯、閑逛······總之,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不過小心,兔子們會被定期送去洗水療,怕水的寶寶可不要哭呀!

不怕,先享受一下貴賓的待遇吧!踩踩軟彈的地面、瞧瞧裝滿青草的小窩、逛逛紙箱小屋、然後在波斯地毯上打個盹 ······

閲讀時間到了!

管理員大叔翻開動畫書,開始講故事。儘管大叔的聲音不如家裏女主人那麽優美,但聲情并茂的朗讀,讓兔子們感受到了趣味。

大叔很勤快,總是按時給兔子們送上一盤盤新鮮的菜葉。只要菜葉甜美,別在乎大叔動作的粗魯,他沉重的脚步聲就是兔子們最開心的開飯鈴。

這家兔酒店的收入都用來運營動物庇護所,那裏飼養著從四處營救來的兔子、貓咪、狗狗,還有鷄、鴨、鵪鶉等。

Hare Bnb兔酒店經理瑪西婭·科本:「我們給(主人出城的兔子們)提供舒適的環境,照顧它們,換取到資金幫助其它動物找到永遠的家。」

兔酒店的經理科本介紹,與兔酒店關聯的動物庇護所,每年會幫助大約300隻兔子找到領養家庭。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