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餐廳推出「無負罪感」披薩:低卡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5日訊】洛杉磯一家餐廳,近日推出了一款主打「無負罪感」、低卡健康披薩,超薄外皮搭配微型蔬菜,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一起來看。

披薩厚厚的起司和豐富的配料,每咬一口都讓人心情愉悅。但也有很多人對它的高熱量,望而卻步。

為了滿足現代人的健康意識,洛杉磯一家餐廳設計推出了「無負罪感」披薩。

房地產經紀人David Lukan:「我喜歡這個概念(低卡披薩)。設法將所有味道都保留在披薩裡,而且又沒有攝入大量卡路里,這絕對令人驚嘆。而且你可以把披薩卷起來吃,全新的吃法,還有少量蔬菜,真的很酷而且很好吃。」

比起每片約14英吋、熱量285大卡的普通披薩,一整盤無負罪感披薩只有380至790大卡的熱量。

Crustica餐廳創始人Nile Niami:「我認為這不僅僅是一種趨勢,這是一種舊食物的新吃法,一種已有百年歷史的主食,搭配不僅有趣、令人興奮的吃法,而且還可以減少卡路里,保留了所有口味。」

Crustica餐廳主廚Frankie Perez:「我們正在用我們的披薩皮徹底改變披薩行業。因為披薩皮太薄了,我們必須動作很快,披薩10分鐘就能上餐。時間至關重要。

雖然價格親民,但店內一款名為「The One」的披薩,售價竟高達3,500美元。

Nile Niami:「3,500美元的披薩非常特別,因為首先,松露每年只上3次貨,這款披薩裡有兩盎司的阿爾巴白松露和金片。不僅味道極佳,而且還能幫助別人。因為披薩售價的其中2,000美元會以你的名義捐到洛杉磯兒童醫院。」

低卡、健康的披薩也引發不少關注。

洛杉磯週刊美食新聞作家Isai Rocha:「如果你想到披薩,你不會聯想到洛杉磯。你想到紐約,會想到切片披薩,想到芝加哥,會想到厚底披薩。這種(低卡披薩)可能是全新、革命性的改變,並且可以與洛杉磯相提並論。」

業者預計在2023年,在全美開設50家連鎖店,並將業務推廣到全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