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存者揭露 元凶江澤民滅絕性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4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他的諸多罪狀再次受到廣泛關注。有倖存者,以親身經歷,揭露江澤民及其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前黑龍江密山市政協委員、法輪功學員王俊華:「江澤民與共產邪黨相勾結,他們的罪惡真的是罄竹難書。」

前中國民航學院英語副教授 法輪功學員岳中生:「(被關押期間)因為我拒絕放棄信仰,被四五個人毆打,然後造成九根肋骨骨折。」

法輪功學員袁秀華:「其實這不只是對我個人信仰的迫害,而是對人的善與人性的迫害。」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成千上萬的民眾家破人亡。據明慧網消息,至今(不完全統計)已有4876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王俊華:「我曾經僅僅因為信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4年。我非常熟悉的4位學員被活活迫害致死。在我被非法關押期間,我的父親因為對我的思念和擔憂,恍惚間意外身亡,連最後一面我都沒見到,我的母親也在煎熬中痛苦的離世。」

岳中生:「我整個的人生全部改寫。由於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由於我不放棄自己的信仰,以致於學校把我開除,甚至遭受勞教。我父親就是在我被迫害期間離世的。那段經歷沒有人願意再回想。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做這樣的夢,可想而知,它對你的傷害是長遠的。」

這場迫害從最開始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時至今日,已延展到對香港人、維族人、西藏人,台灣等更多的群體。法輪功學員們呼籲,回歸正義良知。

王俊華:「那些被動參與迫害無辜民眾的人,請你們憑著良知冷靜的思考思考,不要再助紂為虐了,不要充當共產邪黨卸磨殺驢的犧牲品,希望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岳中生:「中共對人善良的信仰,這種迫害確實是慘無人道。對他們(迫害者)來講,最好的歸宿就是懸崖勒馬。真心的悔過,祈求他們曾經迫害過的那些人的寬恕。」

近期中國大陸興起的大規模抗共運動,已延至海外,越來越多民眾站出來,敢於反抗中共暴政。

袁秀華:「看到白紙革命,也看到了中國人在覺醒。」

王俊華:「他們痛恨共產邪黨無視百姓的生命。舉起白紙,為那些無辜死於強權的生命發聲。人心的覺醒,真的是可喜的。」

岳中生:「對於中共這個最邪惡的流氓,歷史上最邪惡的政黨,你只有對他說不,勇敢的站出來,才能夠獲得自己的真正的解放,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高雲林、林熙、舒璨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