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節日包裹準時送達 別錯過郵寄截止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4日訊】聖誕節節日的郵寄截止期只剩下幾天了,由於包裹的數量多與天氣惡劣,大郵寄公司都面臨著嚴峻的考驗。

如果您準備在美國郵寄禮物,或者郵寄到國外,關鍵是你什麼時候寄、怎麼樣寄包裹。

如果希望包裹在12月25日抵達,美國郵局建議地面遞送與普通郵件,最後在12月17日週六完成,而優先郵件的最後期限是12月19日。

美國郵局高級公共關係代表基姆·福瑞姆(Kim Frum):「每個人都希望在郵箱里拿到節日的問候與禮物,請耐心一點,等一下零售服務員與郵寄公司。」

福瑞姆也建議,觀看油管上的怎麼郵寄的視頻,了解正確的包裝禮盒

福瑞姆建議,不要在包裝盒外裹上棕色紙或系上絲帶,因為包裹在檢測機裏,很可能被纏住或卡住。

UPS郵寄公司採用了數字控制程序,又在聖誕節期間僱傭10萬多季節工。他們的「兩個工作日內的空運送達服務」的寄件截止日期是12月21日,而「次日空運送達」的服務,郵寄寄件截止日期是12月22日。

聯邦快遞FEDEX的快寄服務截止期是12月20日,同天運送服務的寄件截止日期是12月23日。

絕大多數郵遞公司的郵寄日期越靠近25日,郵寄價格也越貴。記住,請不要在最後一分鐘郵寄包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