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快報:中共核轟炸機擾台 紐約警察局倉庫大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4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國際新聞快報》。

中共創紀錄派出18架核轟炸機 侵入台灣防空區

週二,台灣國防部表示,中共派出創紀錄的18架,具有核能力的H-6轟炸機進入台灣的防空區。

據台灣國防部稱,在週一上午和週二上午的24小時內,共有21架中國戰機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監測到這一情況,並動用了戰鬥機,以及陸基導彈系統來追蹤這些中國飛機。

TikTok在美遭圍剿 已有九州採取行動

週一,阿拉巴馬州和猶他州加入美國其他州的行列,出於國家安全考慮,禁止在州政府設備和計算機網絡上,使用的短視頻平台TikTok。

美國發布相同禁令的州有德克薩斯州、馬里蘭州和南達科他州。

聯邦通信專員布倫丹·卡爾(Brendan Carr)發推文說,「基於它(TikTok)帶來的嚴重安全威脅」,至少有九個州已經對TikTok採取了行動。

紐約警察局倉庫大火 數十年刑事證據全毀

週二, 市警總局位於布魯克林紅鉤區(Red Hook)的一間證據倉庫突然發生大火,造成8人受傷,並摧毀了警察局積累數十年的大量刑事證據,包括DNA紀錄。

共有140多名消防員參與滅火。截至下午,仍有消防局船隻向倉庫灑水。視頻顯示,倉庫上空黑煙滾滾。

美北部平原遭暴風雪龍捲風襲擊 至少7人受傷

週二,俄克拉荷馬州和達拉斯沃斯堡地區,遭到包括疑似龍捲風在內的嚴重風暴,造成至少7人受傷。

這個巨大的冬季風暴在襲擊了西部地區之後,正在穿越美國中部地區。

從德克薩斯州到密西西比州大約2100萬人,正受到嚴重風暴的威脅。在美國中北部,約1400萬人週二早上收到冬季警告,包括大雪以及停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