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扶植赫爾松副州長座車爆炸受傷 司機當場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報導,俄羅斯扶植的烏克蘭赫爾松(Kherson)占領區的副州長布柳克(Vitaliy Bulyuk)在汽車爆炸中受傷,傷勢不重,但汽車司機當場死亡。

俄羅斯占領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官員羅戈夫(Vladimir Rogov)說,布柳克的座車在黑海(Black Sea)斯卡多夫斯克港(Skadovsk)炸毀。

羅戈夫在通訊軟體Telegram貼文說,布柳克被送到克里米亞半島上的辛費羅波(Simferopol)一所醫院,狀況「穩定」;他說,這是「企圖暗殺」,當局「正在釐清細節」。

據斯卡多夫斯克市合法政府的消息,爆炸區域周圍的幾個街區被封鎖,整座城市禁止進出,所有前往該市的交通工具都被封鎖——包括校車、出租車和私家車。占領者正在進行搜查和檢查文件。

5星期前,赫爾松州另一名副州長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才在車禍中喪生。

俄軍11月撤出赫爾松市,但繼續控制南部大部分地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