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雪破半世紀紀錄 厚雪沒過小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美國加州連日來遭遇破紀錄的暴風雪天氣,度假勝地太浩湖地區的降雪量更是達到5英尺,加州一名男孩兒在自家門口躍身一跳,竟然整個人埋入雪中。一起來看看:

加州在經歷連月的野火後久旱逢甘霖,卻也來得猛烈。從10月1日至12月26日,舊金山的降雨已達15英寸。

而太浩湖地區遭遇了過去50年來,最高的降雪量,這一波的暴風雪威力到底有多大?

一名身高5呎多的小男孩,看見家門口被大雪掩蓋,忍不住躍身一跳,竟然整個人被埋進了厚厚的雪裡,不見蹤影。

加州降雪量不斷創新高,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中部山脈降雪實驗室(Central Sierra Snow Laboratory)也發推文表示,實驗室外的降雪達到193.7英寸,打破1970年12月179英寸的紀錄,並表示這個月是有記錄以來下雪最多的12月。

加州週三(29日)又會遭遇一波冬季風暴,多地降雨,高山地區預計再增加5至10英寸的降雪。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在跨年夜的週末,將會迎來近五年來的最冷寒流,週六(1月1日)和週日(2日)早上將會降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