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大學美洲獅執行上任後首項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休斯頓大學象徵物美洲獅莎士塔七世,近日執行了上任後的第一項任務,看守休斯頓大學畢業生紀念戒指。祂年紀雖小,但是成功完成了任務。

休斯頓大學12月的畢業生 紀念戒指 授贈典禮 即將舉行。在此之前,畢業戒指都要經過特殊的儀式,就是送給休斯頓大學象徵物——居住的休斯頓動物園的美洲獅 莎士塔七世(Shashita VII)來看管。這頭只有十一週歲的小美洲獅,上個月才剛剛登基,取代辭世的前任美洲獅的位置。

莎士塔七世和他的同伴Louie頭一次執行任務,似乎不太了解狀況。動物園工作人員特意在 二個畢業戒指盒子周圍的乾草裡,藏了不少鮮肉丸子,以吸引牠們的注意。小美洲獅認真地找肉吃,最後終於盯上了戒指盒子,對盒子注視了一會兒,聞了聞,然後揚長而去,成功完成了任務。

接著,所有的畢業 紀念 戒指 將裝入盒子裡,存放在美洲獅的園區一整天。然後送到本週日舉行的休斯頓大學畢業生戒指授贈儀式現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