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壞香港法輪功真相點 親共男子認罪將宣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香港九龍城裁判法院週四開庭,審理去年四月香港各地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屢遭親共暴徒破壞案件。被告之一周永林當庭認罪。

去年四月,法輪功學員香港各地的真相點遭親共暴徒破壞十餘次。

三名暴徒,連續兩次破壞法輪功黃大仙及旺角豉油街街站。

三人去年4月3日,在黃大仙附近公共場所,用黑色噴漆及美工刀損壞16塊展板、一塊橫額,其中一人負責錄像。

在旺角豉油街街站,數名暴徒推翻了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資料點,一名學員跌到在地。

九龍城裁判法院12月8日開庭審理案件。被告胡愛民、周永林和卓進燊分別被控兩項「刑事毀壞罪」。

43歲的周永林當庭認罪,將於12日判刑。胡愛民及卓進燊不認罪,法庭繼續審理。三名被告以港幣300元繼續保釋。

法庭表示,將傳召八名證人,包括受害人以及檢取被告手機的電腦專家等。

被告之一胡愛民2020年12月五次破壞法輪功學員真相點,被判刑兩星期,緩刑30個月。胡愛民聲稱要上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