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丹尼·特喬寒冬送暖 遊民粉絲熱情擁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美國知名演員丹尼·特喬基金會合作,於週四(8日)為避難所內的遊民提供食物,讓他們安心過冬。不少遊民也與他合照擁抱,並表達感激之情。

遊民桑托斯(John Santos):「幾年前的一天,我在街上走,下著大雨。 我渾身都濕透了,但我的狗沒淋濕,快快樂樂的。突然有輛車停在了路邊。那是一輛很酷的跑車。車上的人搖下車窗,對我說,過來兄弟。」

洛杉磯縣居民桑托斯面對兒子離世、失業和離婚的多重打擊,喪失生活的信心,成為了遊民。但那一天,他遇到了一個願意鼓勵他繼續生活的人。

遊民桑托斯:「我走向他,他下車。我看到了丹尼·特喬。我說,你是丹尼·特喬,我看過你所有的電影。他說,沒錯,來讓我抱一下。然後我們擁抱了一下,他給了我一些錢,並說,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你的狗。這段經歷太棒了。」

後來,桑托斯輾轉來到范奈斯市希望之城遊民避難所尋求幫助,如今,他再度見到了演員丹尼·特喬。

丹尼·特喬(Danny Trejo):「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幫助遊民,退伍軍人,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希望之城遊民避難所項目總監Sharon Somoza:「我們全年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現在是假期期間,我們想確保這裡所有的居民,都能收到一些聖誕禮物。」

Everest基金會創辦人Michael Everest:「我們有責任向最需要幫助的人表達愛意。我們可以提供食物,也可以給他們經濟幫助,但他們需要微笑和愛。我時常感到謙卑,因為看到了他們在與生活抗爭時的力量,以及我們在這些力量面前的小能力。我們今天來這裡支持他們。希望他們永不放棄,永遠保持希望。」

他表示,基金會團隊會不時走上街頭與遊民交談,為他們開導心理問題。

丹尼·特喬:「我們知道很多遊民的問題都是心理健康問題。所以我們正在治療心理健康的問題,我們正在解決毒癮問題,處理遊民氾濫問題。」

主辦方也鼓勵民眾把即將淘汰的舊衣物捐給遊民,幫助他們禦寒過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加州范奈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