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建社區過感恩節 聖荷西力解遊民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在感恩節來臨之際,聖荷西現任市長利卡多(Sam Liccardo)與當選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週三(11月22日)一起現身在當地的快建房試點,發放感恩節餐點無家可歸者

聖荷西現任市長李卡多和當選市長馬漢,來到當地其中一個快建房試點,為無家可歸者分發食物。

這個由當地慈善家捐款、非營利組織建造的快建房試點,共有244個住宅單元,專門提供給無家可歸的家庭,作為過渡性住房。每個房間有四張床、浴室和洗手間。

聖荷西市長李卡多:「灣區大概要80萬一個單元,要五六年才能建一棟公寓樓。對於有需要的人來說,這還不夠快。因此,我們在建設成本不到10萬元的情況下,僅用了大約幾個月的時間就開始了這項工作,因為我們正在使用不同方法的預製模塊化房屋,看看我們如何才能加快這項工作。」

長期以來,住房和無家可歸者一直是聖荷西備受關注的問題。利卡多表示將向委員會申請推廣更多試點。

李卡多:「在星期二,我們將向市議會申請授權,以推進另外兩個這樣的開發項目。我們已經建造了其中的四個。還有幾個正在開發中,然後我們想在我們城市的最北部和南部再建造兩個。」

聖荷西當選市長馬漢:「我們將擴大這種模式,確保我們幫助更多的人獲得住房和安全、有尊嚴的住房,並幫助他們提升自己並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