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發布防疫新十條 網民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

海外華人中領館前歡慶江澤民死亡

中共當局12月6日爲前黨魁江澤民舉行追悼會,強迫大陸民眾默哀、停止娛樂活動。同一天,美國洛杉磯的一些華人和中國留學生,則前往中共駐當地領事館,在門前敲鑼打鼓,慶祝江澤民死亡。

「噢、噢、終於下地獄囉!蛤蟆終於下地獄囉!」

巨大的橫幅上寫著「中共暴君江澤民下地獄,罪行滔天,遺臭萬年,必遭清算」。

現場人士的高興之情溢於言表。

「兄弟姐妹,今天是個什麼日子?」「今天是個好日子!」「為什麼是個好日子?」「江蛤蟆死了!」

他們還高喊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揭露他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

「一代表:法西斯主義群體滅絕罪,二代表:出賣國土、主權喪權辱國罪。三代表:全體中國道德淪喪、腐敗治國,巨大世界第一貪新代表。」

他們要求清算江澤民的所有罪行,為人民報仇。

「打倒共產黨,共匪必亡,中共下地獄,千刀萬剮。」

中共發布防疫新十條 網民嘲諷

中共調整防疫政策,12月7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公布十條新的防控措施。包括縮小核酸檢測範圍,將強制集中隔離改為具備條件可居家隔離,不再對跨地區流動人員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健康碼等。同時不再提「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

大陸民眾對中共的這個政策並無欣喜,紛紛在網路上表達無奈。

有人說:「核酸健康碼的時代終於要結束了嗎?可是我為何沒有欣喜激動的感覺……這3年到底還是在我們心裏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傷痕。」「掏空了政府,掏空了家底。」「各種沒錢,各種見底,各種崩潰。」「希望以後大家安好。」

有人在微信朋友圈說:「感謝上街的人。」上街的人指的是11月26日、27日中國多地上街舉白紙抗議中共清零政策的人。

還有人諷刺中共終於向外國防疫方式看齊,說「是不是有境外勢力滲透內部高層」、「摸石頭過河摸了三年之後,終於站到了別人早已走了三年的橋頭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