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瑞士或禁電動車冬季上路 多名高層離職 Salesforce股價大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瑞士將在11月下旬起草有關限制用電的應變計劃。歐洲冬季氣溫下降,供暖需求升高,為了保障寒冷季節的電力供應,瑞士擬根據短缺程度限電,其中包括限制使用電動車

Intel副總裁凱萊赫週一表示,Intel正在重返芯片業領頭地位,其四納米製程芯片已經做好了生產的準備,而三納米製程將在明年下半年開始。Intel目前量產的製程是7納米。

著名雲端客戶關係管理軟件公司Salesforce多名高層離職,引發投資人不安情緒,週一該公司股票大跌7%。Salesforce執行長和旗下兩個公司的執行長已經離職,公司總裁也將在明年一月離職。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印度貿易部正在討論降低12.5%的黃金進口關稅到10%,以遏制走私。印度是全球第二大黃金消費國,黃金幾乎完全依靠進口。七月調高關稅後,該國黃金走私大幅增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