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稅局公告停發紓困支票 明年退稅將減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美國國稅局在最新的納稅公告中提醒民眾,如果你的2023年退稅額比2022年少一點,不要感到驚訝。

美國國稅局提醒納稅人,明年要做好「退稅縮水」的心理準備,因為聯邦政府已經在2022年停止發放「聯邦紓困補助金支票」(Economic Impact Payment,EIP)。

國稅局預計「2023 年的退款將減少,納稅人在2023年的退稅中不會收到額外的刺激性付款,因為2022年沒有紓困補助金支票。」

點此觀看美國國稅局公告

美國國稅局在2021年發放了最後一輪聯邦紓困補助金支票,每人可獲得1,400美元。但國稅局表示,由於2021年,許多符合條件的人沒有直接收到他們的刺激支票,因此他們可以在納稅申報表中申請退稅。

這使數百萬美國人的退稅比以往高很多。近四分之三的申報者在2022年收到退稅,平均付款價值約為3,176美元,高於2021年的2,800美元。

根據LendingTree的調查,2022年,近一半(46%)的納稅人表示他們依靠退稅來緩沖他們的財務。

雖然美國國稅局不再需要處理數千萬美元的刺激付款,但美國救援計劃制定的一項新規則,將在報稅季時生效。該規定影響了許多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務(如 PayPal 或 Venmo)或 Facebook Marketplace、Ebay 或 Etsy 等網站的副業人士。

許多人將首次為他們的副業報稅

這些公司現在必須向使用其平台銷售價值超過600美元的商品或服務的人發送1099-K表格。

在2022年之前,只有交易總數超過200筆,並且這些交易的總金額超過20,000美元時,才會為第三方支付網絡交易發放1099-K表格。

國稅局還指出,在2020年和2021年,允許納稅人通過捐款慈善機構減稅300美元的規定已經過期。

美國國稅局提醒納稅人,不要期望在特定日期之前收到2022年的聯邦退稅,等著這筆錢入帳進行大型採購或支付帳單,有些退稅可能需要額外審查,可能需要更長時間。該機構仍在處理數百萬份的申報單。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