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為逾6成民眾退稅 最高金額$1,1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週二(13日),加州州長紐森正式簽署了5月份提出的1,000億美元「經濟復甦計劃」。這項計劃將為近三分之二的加州民眾退稅,最高金額為1,100美元。

加州州長紐森週二(7月13日),正式簽署了價值1,000億美元的「經濟復甦計劃」。

紐森稱,這項全國最大的經濟復甦計劃,將對加州民眾退稅來提供經濟援助。每一位民眾最多可領1,100美元。

根據州長辦公室的新聞稿,此次補助的總金額將高達120億美元,而近三分之二的民眾將會收到退稅。

報導指出,想要獲得退稅的民眾必須已經提交2020年的納稅報表,並在納稅年度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加州居住。

每個家庭,只要年收入不超過7.5萬美元,都有資格獲得本次的600美元退稅。

此外,有孩子的家庭,包括非法移民家庭,還可以額外獲得500美元。

除了退稅補助,這項計劃還將提供52億美元,補繳疫情期間房客拖欠的房租,同時為小企業提供40億美元的補助;另外有120億美元,將用以解決全州的遊民問題等。

對此,有符合條件的民眾抱怨,前幾次州府的救濟金,到目前還沒收到。

此前,加州就業發展部曾在6月中宣布,只為積極求職的失業者發放救濟金。主要原因是州府和聯邦在疫情期間持續發放救濟金,降低了民眾的求職動力,造成加州就業市場疲軟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