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收到退稅? 國稅局網站更新查詢功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近日,國稅局(IRS)更新了線上「查找退稅」(Where’s My Refund)的功能。納稅人在網站上輸入個人信息,就能查看過去三年的退稅情況。

美國國稅局在近日更新了網站上的「查找退稅」功能,民眾只需輸入社安號或納稅人識別碼(ITIN)、申報狀態,以及報稅表上的預期退稅金額,即可查看今年的退稅情況,最遠可追溯至2019年。若信息正確,網頁上便會顯示「收到退稅」、「退稅已獲批准」,或「退稅已發送」三個階段其中之一。

民眾可在電子報稅的24小時後,查到2021年的退稅情況,2019年和2020年的信息則會在電子報稅後的三至四天顯示。

除了國稅局網站,民眾也可使用IRS2Go移動應用程序查看。

國稅局表示,這項查找功能每天更新一次,一旦獲得批准,就會為納稅人提供預計的退款發放日期。若民眾提交稅表21天後仍未收到退款,則需致電國稅局。若報稅表遺漏任何信息,國稅局也會通過郵件聯繫納稅人。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