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報稅季開始 國稅局:退稅可能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美國的報稅季,目前已經開始了。不過,今年由於國稅局出現工作積壓,並且人手有限,可能會出現延遲退款的情況。

通常退稅在21天內發出,但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2021年許多報稅申請者等待的時間更長,到12月底,國稅局仍有數百萬份提交的個人退稅還沒處理。

根據國稅局的說法,導致退稅延遲的原因有兩大點。

其中一方面是國稅局正在處理比往年「明顯更多的錯誤」,包括紓困支票、兒童稅收抵免的相關錯誤、報稅表格填寫錯誤等。

另一方面,身分盜竊問題引起退稅延誤。

根據納稅人權益保護局(Taxpayer Advocate Service)的數據,國稅局在2020年有520萬份退稅被標記為欺詐,其中190萬份身分審查被停止。

如何避免退稅延遲?最簡單的方法是,仔細檢查退稅表是否填寫正確。

另外,報稅人要確保國稅局擁有自己的最新聯繫信息,以避免退稅長時間拖延。

在報稅季的第一天,子女稅抵免的官網也作出了更新,以方便符合領取子女稅抵免(Child Tax Credit)的家庭,申領第二部分兒童退稅福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